卡塞隆博客1岁了!小M邀大家同庆!

2007-07-06 15:59 阅读(?)评论(0)

卡塞隆博客1岁了!

M的卡塞隆博客于200575日建成,现在已经过了一年的光景,今天是200776日,卡塞隆博客建成1周年的日子。卡塞隆1岁了!

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流过,小M卡塞隆在成千上万的博客中默默的迎来了1岁的生日。卡塞隆的博主,我--小M,曾经抱着和现在一样的平凡想法,把卡塞隆更新到今天。

我的博客,有我自己的风格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方式,小M我的博客本着抒发自己情感的目的创办起来。我的博文不唯美,没有浪漫的小诗,没有鲜彩照人的插图,没有看不完的留言......我的博客就是抒发自我!在这里,找不到华丽的词藻,只有我对生活的平凡记忆。我只是想记录现实,虽然很平淡,虽然很絮叨,但是这--就是我要表达的。我只有很少很少的访问量,但是不管怎样,我都要完成我的初衷。但是我很幸运,我还有一直关注卡塞隆博客的朋友们,他们也给了我动力和很多的感动。纵使面对冷漠,我也要笑对风雨,我的卡塞隆是唯一的。1年了,也许没有他人觉得有价值的博文,但是每一篇都是我对生活点点滴滴的记录;也许我的浏览次数不及名博一天的:也许我的朋友会因为我太过循规蹈矩而离我而去...无论怎样,我都要把卡塞隆支持起来!

1年中,我发布了自己独创的博客杂志《手机狂》,他是为人爱手机的潮人而创作的,虽然我做得不够好,但是这毕竟是新的飞越啊!我不指望多少人能看到,但是我会做得更好!

新的一岁,卡塞隆会一如既往,做得更出色!老朋友也要依然支持我!小M真诚邀请大家庆祝卡塞隆的1岁生日!

卡塞隆博客全部日志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塞隆首篇日志

《手机狂》创刊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手机狂》3月号-第2期

《手机狂》5月号-第3期         敬请期待20077月号!

M希望朋友们多回访卡塞隆博客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06 16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