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,无情流逝;学业,无情迫近;我,不是这样无情的人

2007-07-16 22:05 阅读(?)评论(0)

本来,暑假了,更新得应该勤一点,但是却不能这样了。生活中总是有很多事不能按你的意愿实现,这就是所说的客观。前几天想小M更新来着,但一是也没什么话说,二是我的老朋友也没更新。

我是快要接近学业冲刺的时候了,我的学业方面一向不容乐观,现在已经是该努力的时刻,但是我了解自己,我不可能真的豁出去努力。这是最后一个暑假,实际上只有二十多天假期,很多人都在趁这几天拼命追赶,但我不是这样的人。说我放纵自己吧,不是,说我笨吧,也没笨到那种程度。既然学习上不行,就要在其它方面下功夫了,我现在只好走艺术道路了。本来我是极力不走的,我不是为艺术献身的人,我喜欢音乐,但没天赋;我不爱绘画,但现在又不得不学。暑假里,我去简单的学了学绘画,希望能追上已经学艺术一年的学生,但是,我是缺乏耐心的人,素描什么的对我来说真的不易。什么都不易,为了一个文凭,为了一个饭碗。

读书十几年,获得文凭,之后拼命的找工作。竞争激烈,社会无情,让我如何在这个充满压力的世界上生活下去?为何逆来顺受?我不是这样的人。

世事无情,但我不是无情的人......

     --小M原创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