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观皇室乳业,牛奶的传奇(组图)

2007-07-22 22:28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,受广西皇室乳业的邀请去参观其生产场地。

我是皇室乳业--甲天下牛奶的订户,小M所居住的这个社区抽取两名订户前去参观,因为我家订奶多,(当然不是我全喝)所以选上了。

昨日上午10时许,在集中地乘坐专车前往位于南宁市科园路的皇室乳业公司参观。在那里,大致了解了牛奶的制作过程,看到了据说是外国引进的设备。所有制作器械全都一览无遗。(下面的是我用爱机E50所拍摄的照片,均为130万像素高清图)

皇室乳业主楼

展示厅--获得的奖项

选取了几幅车间图片

生产线

其它的生产机器

车间实际上是隔着大玻璃的,那是不允许外来人员进入的。之后,公司组织了免费试饮牛奶和游戏获奶活动,我都取得了许多的牛奶哦。中午,参观队在皇室乳业食堂吃饭,三荤两素,还不错。

吃完饭后,开始踏上去上思十万大山奶牛养殖基地的路程。上思县离南宁月一百多公里,需要乘坐近两个小时的车。我是晕车的,一路很不舒服,晕车药也不起什么作用。最后并没有到达十万大山,而是距离大山还有数公里的养殖基地。这里采用的是圈养奶牛,消毒后,就可以和奶牛零距离了。

沿途风光

奶牛养殖场里等待挤奶的奶牛

正在挤奶的牛

 

一排牛(其实有两排)

看完挤奶后,我有看了小牛

这些都是只有三个月大的小牛

牛吃食(这只七个月了)

归途

来回路程近二百五十公里、4小时的路途,竟然只看了不到1小时牛,而且也没啥看的。回来的时候,我更难受了,车开的更飘了。我一直坚强的支持,终于回来了!这次参观甲天下牛奶生产还是挺好的,除了我晕车不适之外,还获得一些牛奶作礼品。还算有意义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