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不再,生活依旧 (附图:小M创作--十方无敌)

2007-07-26 22:10 阅读(?)评论(0)

M的这个暑假就要结束了,没想到这么快,打发的时间过得就是快。31号,小M就要返校上课。学业,是我最不想又不能不想的。暑假,我没有清闲--绘画,我本不喜爱的“职业”,但以后既然要靠它谋生,就要学好。白天在外,晚上就彻底的休息,开学后不见得还有时间休息了,隔些天,上上论坛,来更新博客。假日就这样一天一天度过,二十多天假期就眼看就要结束。还有最后的几天了,我要好好把握。星期天打算自由安排,去书城看看或是骑着自行车环南宁。

假日不再,生活仍在继续。我不能停在原地止步不前,不管速度如何,我还要向前迈进。我不是一无所长,我各项均知,但毕竟不是“术业有专攻”。虽然比无知好,但注定没有一个强项。我希望我能有强项,有奔头,这样我才能这样的生活中继续活着、活着。

【附:小M抽空画的画】《十方无敌》 

出自风云第二部,因为画此画时无原作在手,凭记忆绘作,可能与原作有差别。画的不好,虽然我以前会一点涂鸦,但并不是正式的画法,也只能是这个程度了。

卡塞隆博客近期日志:

参观皇室乳业,牛奶的传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,不是无情的人

精彩依旧--手机狂7月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塞隆1周年年庆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