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具格局调整,烦恼和忍耐

2007-08-06 22:21 阅读(?)评论(0)

家里另一个房间的床坏了,也有一些被子啊什么的无地存放,所以家里的长辈决定买一张新床和一个小衣柜,这几天就要送来了。买的当然不是什么豪华家具,仅仅是普通的密度板制成,不过也挺好的。有新物件加入,我自然是高兴的,但是也有麻烦。我家本来就空间狭小,除去更换床衣柜就没地放了。长辈们决定趁势改改家里的格局。反正是城门失火,殃及池鱼,我的房间受到了影响,要把新衣柜放在我这儿。我的电脑被迫移动了,现在的位置我坐着很挤,还有很多东西也都移动了,受累又苦恼。我现在很希望恢复原来的格局,原来的格局是经得起考验的,是我认为最合理的了。但出与种种原因不大有可能恢复了。烦恼啊,不知要忍耐多久才能适应,但我是会竭力争取不移动的。虽然如此,我毕竟不能决定这一切,只有忍耐了。

卡塞隆近期日志:

再见伙伴!海尔V100

假日不再,生活依旧(配图)   

卡塞隆1周年纪念日志      参观牛奶生产基地    手机狂7月号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8-07 15:3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